close


終於在8月初,我開始寫6月中的泰國遊記了,哈哈哈!

這次選擇了晚去晚回,開心的慢慢坐著車到機場,慢慢逛免稅商店



這次到了機場有明顯感覺到和前幾次裡面不一樣了

連走到免稅店都有著這一大排類似古時風的長廊(最近迷上古裝宮庭劇)

仔細看上面雖然用著草書寫但幾乎都是介紹台灣的詞



抵達搭機口,我們搭乘晚上的飛機,買完例行免稅店的東西時,就到候機室等時間囉!



這次在機場大廳找不到班機儀表板,只好在這拍張照留念囉!



倒是這候機室有美的感覺,這次到機場真的有感覺不同了,至少沒有看到哪裡有滴水啦!



這次一起出發的團員,GO~GO~GO~



等待已久的機上餐,那蓮藕涼拌的很適合在夏天吃開胃,一旁的醉雞,有夠醉人的,

而米飯偏泰國米的口感,粒粒分明,甜點
芒果西米露布丁我吃了幾口就不是很愛,倒是朋友覺得很好吃,還吃光光



抵達曼谷後,一下飛機先搭乘這巴士轉車到機場大廳去入境,大約5~10分鐘的車程

我只想說這車上的冷氣像是冰庫似的,好險我習慣搭飛機帶件外套趕緊穿上,還冷的我直發抖



連領行李的地方也佈置的這麼美麗,真不愧是旅遊熱門國家



看看這領行李的大廳,從我們出境到要領我們行李的地方,還得走快500公尺的路程,也太大了吧!



對了,有需要在泰國有網路或通話的人可以在這裡買電話卡喔!就在出境後的大廳上



有分1天的是49泰銖;而299泰銖則是可以用7天

我們是2~3人一起買一個號碼再開分享器一起使用網路,

當然要一起用號碼的這7天大部份是一起行動會比較適用


再從機場坐計程車到住的地方我們分成兩台車共900泰銖

(這是看你住的地方而訂,還有計程車司機怎麼喊價喔!)

泰國的計程車真的超便宜的,我們這次很多行程都是搭計程車喔!

 


【此次行程花費】
※晚去晚回機票$13600.
 20:05台北出發→22:50曼谷機場 ; 17:40曼谷出發→22:20台北機場

※泰國簽證(請旅行社代辦)$1300. 

※機場←→台北來回客運$230.


點進去幫我按個讚吧! ^ ^
愛.減肥.健康.美麗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 
 

 Ellie W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悠閒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