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一早安排好明天包車行程後,就出發到席隆站逛百貨囉!



一進大門就看到這好美的造景,全部都是花花草草打造的耶!

這樣美的畫面再加上涼涼的冷氣可以吹,外面熱到不行也沒關係



用各式蝴蝶蘭所做成的天鵝和裙子,是不是很美啊!



還在樓上看到這好帥的車啊!馬上去拍了一張



不只一台,這有一層都是超帥的跑車,比較好奇是怎麼移到這裡面展示的



雖然之後還有逛到其它百貨有H&M,不過這間百貨的H&M款式比較多

貨也比較齊全,而且很神奇的是,前陣子(到泰國前)我才在想要買一個紅色包包

竟然在這裡也看到了一個符合我想要的紅色包包,馬上就放了一個到我的置物藍

結果,後來想再多買繞回去看時,剩兩個有些微瑕庇的而已,不過一瞬間的事



我們每個人都買了一袋,對了這裡照理說應該可以退稅,不過不知道店員聽不懂還是怎麼回事

店員一直跟我們說不行退,其實只要單筆消費2000泰銖就可以跟店員要退稅單囉!

之後我們到另一間H&M就有寫退稅單成功,害我們這裡沒退成功,可惡!



另外,在Sian Pargon百貨的一樓有著一間待過澳洲的朋友大推特推的甜甜圈Krispy Kreme

朋友這麼推薦,怎麼能不買來吃吃看呢?我選了一個抹茶和拿鐵口味


 

右上是抹茶口味,有著濃濃我愛的抹茶味,跟甜甜圈一起吃不會太甜

抹茶的左邊就是原味啦!這次沒有吃到,下次有機會要試試,聽朋友說吃來吃去還是原味最好吃

另外拿鐵的口味吃起來,是在裡面有拿鐵口味的奶油餡,帶點微微苦甜,味道還不賴


 

就在一旁透明玻璃裡面有著滿滿等著被吃進肚的各式甜甜圈,

下次我要再來吃你,原味口味的等我



 朋友看到他開心的直接買了一盒,而且在我們晚上到巧克力鎮前就吃光了,真是佩服

有機會大家可以試試這間,尤其對很喜歡逛的朋友來說,吃完繼續逛真的很方便

哈哈哈!


【此次行程花費】
※地鐵BKK(我們這次住的地方):席隆站$27.
※Krispy Kreme甜甜圈(抹茶+拿鐵):$70.(原味27元)
※H&M:$450.

PS.下一篇就是分享明明沒有巧克力的CHOCOLATE VILLE囉!
 

點進去幫我按個讚吧! ^ ^
愛.減肥.健康.美麗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 
 

 Ellie W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悠閒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