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先來懺悔,我己經快一個多月沒有打網誌了

現在好多篇等著我要問世,就連這去香港住的介紹紹也到現在才打

不過好東西永遠不怕太晚分享,這間去年去香港時住的小店很可愛

也真的很謝謝同行的Annie找到這間,發現很有利於這次香港的行程

為什麼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哈!



搭地鐵到尖東站N1出口(發現這裡的出口都很相近,每次我們都從這個出入口進,從另一個出入口出)

而每一個出口都有地鐵的時間標示



櫃檯旁有著各式備品,如果有需要有些需要另外付費,有些是免費提供的

不過通常會用到的都有帶了,也就沒有另外付費



一入口除了櫃檯外,一旁還有著資訊區還有店家的名字大大的在牆上



轉角有無限免費供應的飲水區,和在電梯旁需要付費的飲料櫃



房間不大,門後就是可以掛衣服的架子

往一旁看去就是盥洗室,一看到這不免小驚了一下



這裡竟然是透明的設計,好害羞喔!不過也不全是都沒辦法遮啦!

一旁的拉簾拉上就看不到裡面了,只是聲音聽得很清楚就是



附有的洗髮精和沐浴精都好好用,即使是過敏的我也沒有不舒服的現象



最重要的這床很舒服喔!而電視牆和床後的圖案很另類



還有交誼廳有遊戲可以玩,還可以在這認識其他朋友

不過我們好像都沒什麼遇到其他人,或許是因為住的時間和我們出現的時間吧

(我們住平日二、三、四,好像只有第一天和最後一天有出來四處看,其它時間都跑出去逛了)



牆上還有香港的地鐵圖,不過都是英文我沒辦法

好在我還有書可以看(感謝我很會看地圖!才能常常出國自己想去哪就去哪,就連在台灣也是)

還有,不經意發現在牆上有一排來自各國的啤酒空瓶,竟然還有台灣新發售的

芒果啤酒(是芒果吧!我沒記錯吧!)和鳳梨啤酒也在上頭,就在左邊第3、4個



交誼廳外的陽台,這裡讓我想到烤肉,哈!

重點是完全不會曬到太陽耶!可惜是要離開那天才發現

下次來香港還要來這住,還要去買樓下那每每回家都會香到不行的店買宵夜在這吃



出電梯口時看到這滿是鈔票的留言版

是真的用各國的鈔票在上面寫上留言後,放在這裡耶!

有看到熟悉的紅色百元鈔嗎?

還看到好多熟悉的鈔票,曾經去過的國家的鈔票

還有還沒去的還不認識的鈔票,今後我也將一一去造訪喔!

期待下一次的旅程!

PS.為什麼說住這很方便,因為想逛想買想去的都在這附近

省去了很多車程時間還有有時買多了還可以先繞回這國外的家先放個戰利品再出門

真的超方便的,也因為這樣這次想去的都有去到還多了些時間可以重覆去逛沒仔細逛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悠閒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