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耳聞可麗露這點心算是法國很高級的點心

卻一直沒有機會品嚐,這天妹妹男友訂了一盒送到家裡來

想了這麼弓人,當然馬上打開來品嚐這期待己久的甜點



一打開馬上看到包裝好的可麗露和一張說明卡片



一盒總共有8個,價格不便宜,但還是比外面我原本知道的便宜了些許



外層吃起來微香有口感,而裡面有著微軟的帶有香味,最讓我喜歡的是底部微焦有焦糖的口感

整體吃起來好(豎起大姆指),這高貴不貴的下午茶點心再來一杯幫助代謝的紅茶就更棒了



這剖面圖看起來覺得裡面吃起來很空洞,但卻不知這口感出乎想像,一次吃完一盒我想也沒問題吧!

想知道訂購方式的再問我囉!


PS.泰國遊記己經整理好照片囉!(我整理到眼都花了)敬請密切注意~



點進去幫我按個讚吧! ^ ^
愛.減肥.健康.美麗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 
 

 Ellie W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悠閒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