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聞這間鯊魚咬吐司很久了,對他的印象在那黑嘛嘛的鯊魚總會比那吐司還搶眼

這次終於有機會來這咬上一口牠們家的吐司,果然不同凡響難怪會這麼熱門



我們到台北車站旁的館前店,因為附近很多補習班,也就好多學生等現場候位

先拿了份點菜單來看,其實已經選好要吃的了,但還是想看看有什麼其他選項



適逢芒果產季還有另外一張都是芒果料理的點餐單,看了好想吃喔!



不管是菜單還是桌子都看的到那隻不可怕的大鯊魚



連餐巾紙上吐司樹也會跑來鯊魚硬是要咬一口



店裡也四處可以看到吐司和鯊魚的蹤跡



點完餐點後到櫃檯結帳就等你的餐點來囉!上面還有大大的餐點照片

廚房採看得見烹飪的開放式設計,讓你很清楚他們的流程

而且他們的制服好看耶!
是我愛的藍色,格子襯衫



因為是要以午餐來吃的,這些芒果料理看起來很好吃,但份量不適合當正餐,就等下次來吃下午茶再點囉!



這鯊魚也太可愛了吧!而且牠還吃素耶!



牆上的投影時鐘很特別耶!像樹一樣上面滿滿是名片



餐點來了,我點了私房青醬佐歐姆蛋厚切土司$110.右:白腸雙拼炒蛋布丁土司/莎莎醬$180.



左:芒果愛攪和$130.炭焙冰沙佐香草冰淇淋$100.(這裡點餐加點飲料每杯可折20元)



看看這厚切土司夾鮮食系列也太大一盤了吧!



單土司超厚的,這大嘴巴也沒辦法咬一口全吃到啊!

所以我來給他分解一下,才能一口什麼都吃的到



把生菜另外取出後,裡面放幾片到可以一口咬的厚度,至於其他生菜我就一起搭配著吃

這樣都能吃到囉!另外一旁的洋芋片還蠻好吃的,只是也太多了,我把土司這部份吃光就飽了

洋芋片就外帶啦!說到這土司真的很鬆軟耶!而且有麵香,加上青醬很濃郁再搭配裡面的餡料,讚!




可惜這裡沒法帶小vi和寶貝來,要不我會常來喔!



他的位置有點在巷弄裡,就在台北車站旁館前路吉野家旁而已喔!


§鯊魚咬土司
地址:台北市館前路59號
電話:(02)2331-6070
營業時間:07:00~22:00


點進去幫我按個讚吧! ^ ^
愛.減肥.健康.美麗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 
 

 Ellie W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悠閒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