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暫時不要聯絡了。
  這是什麼意思,為什麼不聯絡,要怎麼不聯絡,我怎麼可能不跟老大聯絡,為什麼老大要這樣說。
  
是不是因為我和他之間的流言,讓他己經壓力大到沒法去負荷,那之前說的,要跟我一起當永遠的朋友呢?要放棄了嗎?連朋友也不想跟我當了嗎?
  可是那些流言,不是我的錯啊!(不是我的錯吧!)為什麼要為了別人的想法,別人的說法,別人的話而影響我們之間的關係,為什麼我己經因為別人的想法,你的感覺盡量不在學校打擾你,盡量不在學校跟你交談,不在學校跟你有互動,甚至不敢在學校跟你有交集了,你卻還是因為別人的關係,而做了這個決定。
  就算我真的喜歡你,但我己經盡量把那份喜歡的心情壓抑,把那份喜歡轉變成朋友的友情,把那份喜歡擴大到你的朋友圈,因為他們是你的朋友,所以我也告訴自己他們也會是我的朋友,我努力的想打進你的生活圈,就算我從來沒辦法放開心去交朋友。
  你的不聯絡,是指以後都不再聯絡了嗎?想問,卻還是沒勇氣聽到你的答案,我害怕答案是肯定的。

 


    安靜 也是一種享受 說:
  真的要這樣嗎?
  
  哇系老大 說:
  恩,這樣比較好

  止不住在看到了那句不再聯絡後,就留下的眼淚,沒辦法停住的眼淚模糊了我的視線,我只能不停的眨眼,想盡辦法,要讓視線能看清老大所傳來的訊息,但,卻越看越是看不清,停不住的淚讓我忍不住放棄再看清,我想我沒有看錯,因為,如果看錯,我的眼淚就不會如此毫無預警的流了下來,原來,我比電視上那些十秒掉淚的人還厲害,因為我只花了兩秒就掉淚了,在看完那句『我們暫時不要聯絡了』的兩秒整,或許,連兩秒都沒到。

 


  安靜 也是一種享受 說:
  我知道了。

 


  打完了這句,我等了很久,之後卻沒有再新增的訊息,我知道,老大沒有話要說了,而我,也沒有話要說了,或許,我也不知道要再說什麼了,我不想去挽留什麼,如果挽留有用,我會嚐試,但我心底知道,老大做了決定,我再怎麼說,再怎麼做也沒用了,因為老大就是老大,也或許是我的個性使然,我不想示弱,即使知道我沒有表面的那麼堅強,我也不想示弱,更不想為難老大。
  但,我卻還是捨不得將對話框關掉,只是緊盯著螢幕,想著,或許再等一下,老大就會傳來新的訊息:開玩笑的啦!愚人節快樂。然後我會哭笑不得的回應老大:你很壞耶,害我哭了啦!但,僅只是我的希望而己,今天也不是愚人節。而最終,我只看到了以下空白的對話框,和離了線的老大。
  老大,你知道嗎?
  我知道,在我打出了那句話後,我會告訴自己,我不會再去打擾你了,如果,我的存在,真的會讓你那麼的不開心,真的會讓你那麼的困擾,真的會讓你那麼的為難,那我會離開你的生活圈,即使,這麼做,我會有多麼的難過,多麼的不開心,多麼的不適應。
  老大,你知道嗎?
  即使我有多麼努力的想改變我們在別人面前的關係,卻還是走到了這樣的局面,我真的很努力,我很認真的看待你的每一個想法,我努力的用我覺得應該可以的方式去不讓別人在你耳邊耳語,但,卻還是讓我們之間變成這樣。
  老大,你知道嗎?
  我發現我其實沒什麼朋友的,因為我總是以你為主,很少跟人交際,我可以想的到,明天開始,我們的朋友會察覺我們的不對勁,而小S他們也會跟我沒有交集,我和你們將會是兩條平行線,或許從此不再有交集。
  老大,你知道嗎?
  如果,不聯絡真的是你希望的,你想要的方式,那我會努力的去做,我不會在別人面前展示出我的不開心,不會讓別人誤會認為我的不開心又是因為你,我會將我的情緒掩藏起來,不讓人察覺,不會讓人再因為我的關係而去打擾你,即使難過,我也會努力不讓任何人知道,這樣,你應該就可以放心的過你自己的生活了吧!
  老大,你知道嗎?
  我想你應該不會知道的,因為你己經決定不要再聯絡了,而我,也答應了你,不再聯絡了。

 

 

* * *

 

 

  距離畢業典禮剩餘37天。
  算了算離畢業典禮竟然還有37天,再扣掉中間考完畢業考等待畢業典禮的假期,剩不到二十天,突然覺得時間過的很緩慢,卻也過的很快,說緩慢是因為,把老大當成隱形人很痛苦,說很快則是因為,37天後的畢業典禮後,我就完全沒法見到老大了,因為,我們就畢業了,真的就會變成兩條毫不交集的平行線了。
  所以,一方面希望時間過的快一點,卻也希望時間過的慢一點,很矛盾的心情,不過心底終究知道,時間沒法快,也沒法慢,它總是很規律的滴答滴答的往前走。
  離不和老大聯絡己經經過了兩個月多,說真的一開始要我不打給老大,對我來說真的很難,畢竟原本就習慣每天打給他,跟他聊天,或者該說聽他說話,但要自己不打久了,也就習慣不再去想著要打給他。
  其實,怎麼可能會習慣不再去想著要打給他,只是每每拿起了手機,就想起了那句不再聯絡的話,要我怎麼有勇氣再去按下手機上的撥出鍵,再去打擾老大己經歸於平靜的生活。或者該說,我會在拿起了手機強迫自己去想起老大的那句:我們暫時不要聯絡了。
  而每每想著想著就開始莫名的想掉淚,怎麼,我們會變成這樣,怎麼老大能這麼的狠心,怎麼能……
  這兩個多月,我在學校不敢看老大,不敢去聽任何有關於老大的事,只要老大在的地方,我就盡量避免出現,看到老大從對面走過來,我會早一步的繞路,又或者假裝沒事不認識般的快速走過去,連旁邊一起走的同學停下來跟老大打招呼,我也沒停頓的繼續往前走。
  就連情緒,我也控制的很好,不露出難過、悶悶不樂的臉,只有保持笑容,下了課,我也快速離開,雖然和老大走同樣的路線回家,但我刻意開始換了路線,即使這樣會繞了遠路,會遠點,會浪費了時間一點,但,我不敢看到老大,我害怕看到老大的身影,我怕我看到了老大,會讓忍住的情緒崩潰。
  我給我這陣子的表現打了九十分,另外的十分不見了,是因為,那不是真正的我,那只是演出來的我,我不過在強裝快樂,假裝沒事,到了一個人時,我還是不開心,我還是難過。
  我想,我這樣應該算做的很好吧!

 

 

※你和我的不要再聯絡,可不可以換回你和我原本的各自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悠閒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