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幫你買了你愛吃的魯肉便當。』看到老大終於和小霖一起走進教室,便把剛買好的晚餐拿了出來,放到老大的桌上後,繼續我的晚自習。
  『厚~你怎麼沒有戴,不喜歡喔!』老大看了看我兩手上都空空的,用著很失望的表情看著我問著。
  『沒有啊!我很喜歡啊!捨不得戴,怕會被我弄髒了。』笑了笑,趕緊解釋著,果然,被誤會了。
  『喔!買了就是要戴啊!髒就髒,又沒差。』老大繼續小聲唸著。
  『好啦!改天再戴咩!你快吃飯啦!』在心裡吐了吐舌頭,趕緊讓他轉移注意力才是上策。

 

 

* * *

 

 

上課上到一半,又從後面傳來被筆戳的感覺,轉頭一看,老大又塞了張紙條給我,是我錯覺嗎?怎麼覺得最近,老大變得很愛在上課傳紙條給我,記得之前因為位置隔的有點遠,所以,老大總是說要麻煩中間那麼多人幫忙傳紙條,會被嫌棄,也會吵到別人,所以,還不愛在上課跟我在那傳來傳去,是因為現在只在左前、右後方,筆戳一下就可以傳到的關係嗎?
  不過,老實說,這種感覺,還不錯我喜歡^^
  『很認真厚,老師在講啥都聽不懂,害我好無聊喔!無聊到想睡覺。』
  『是喔!不知道是誰每次都說數學不懂,結果,考出來都近滿分的是誰啊?』
  『不,這次是真的,跨攏哞,ㄟ害啦!』
  『不會啦,反正你每次考前抱佛腳的看一下,你就考的超好的,哪像我都要靠平時的努力來累積我的實力。』
寫著寫著不免偷偷嘆了口氣。而且更氣的是平時的實力累積卻比不上他抱不到一天的佛腳,這才更氣人咧!
  『哈!哈!哈!沒辦法,誰叫你比較笨。』

  感覺到後面有偷笑的聲音後,沒多久又收到了回傳的紙條。
 
  『可惡,你可以再機車一點沒關係。』畫上一個生氣到爆的臉,再回傳回去。趁老師不注意,順便的再加一個鬼臉。

  『好啦,快下課了,昨天跟你唱通宵,害我現在超~級想睡的,中午又沒什麼休息到,所以,等等我要先回家補眠了,反正,等等後兩節課沒什麼重要。先跟你說一聲。』
  
  看完了紙條,因為紙條寫滿了,再拿了張新的不要的廢紙背面寫了。
  
  『喔,那你騎車小心,回到家再打給我。』
  
  『OK』
  雖然我也想一起回家,但,我知道他一定會要我繼續留著上課,而說到最後,我也總是被說服,所以,即使心裡有多少的不願意,多麼的想跟他一起,也只能強壓我的想法,如此的回他。

 

 

* * *

 

 

『喂,我到家了。』一到家馬上撥了電話給他,不過這次是在響了很久後,剛剛傳完紙條一下課,他馬上就回家,而他回到家時剛好是上課時間,所以只是傳了通簡訊來告知他安全的到家了,本來是想就讓他早點休息,不過還是碰碰運氣的打了電話過去,沒為什麼,就只是單純的想跟他講講話,聽聽他的聲音。
  『到家囉!之後有點名嗎?』順口問了下。我想他也沒有很在乎,只是在想要不要補寫假單罷了。
  『有啊!老師說你不上課,準備要把你當了,叫你做好心理準備吧!』壞意的想嚇唬他的說著,其實老師根本就沒有點名的習慣,只是要看風紀有沒有登記他曠課罷了,不過風紀通常在某些老師的課都不會點名的。
  『是喔!不會吧!這個老師這麼想再見我一學期喔!』半信半疑的,順著我的話說下去,或許是聽出我的笑意吧!所以,還不在乎的開了玩笑。
  『對啊!到時說不定你會被留級說,怎麼辦?』
  『那我就叫你學姊啦!唉唷,好老喔!』說完,還很故意的大笑了起來。
  『你很&%$#……。』故意說著我很在意的年齡,我也不過大他幾個月,需要這樣三不五時的拿出來說嗎?雖然知道他沒有那個意思。
  『所以,到底有沒有點名啊?』不相信前一個答案的再問一次。
  『老師沒有啦!不過還是要問風紀確定一下才知道。』這次認真的回答了他。『啊你不是說要早點休息嗎?怎麼還這麼清醒?』
  『不知道,一回到家精神就變超好的。』說完還傻笑了下。
  『是厚!快放寒假了耶!過年你有要幹嘛嗎?』轉移了話題,想知道他的行程,應該跟前年一樣吧!
  『應該跟之前一樣吧!一堆親戚來家裡作客,打打牌,玩玩遊戲,然後就過好幾天了,怎麼了?』說著跟前年一樣的回答。
  『沒啊!看能不能找你出去啊!』雖然心裡如此想著,卻也不確定是否真的會找,畢竟前年也沒找成功過。
  『不確定能不能出去,通常都會待著幫忙招呼,所以,很難跟你確定,你不用回鄉下嗎?』
  『要啊!不過每年只會回去一天,其他天都沒事,跟你相反的是我們是到親戚家拜訪,不過通常我們小孩子很少會跟。』所以,都會很無聊的過,才會想找他一起出去晃晃。
  『是喔!不然到時再看啊!很晚了,你快去休息吧!』說完打了個哈欠。
  『嗯,你也快去休息吧!早點睡,晚安』
  『嗯,晚安。』
  有點不捨的掛了電話,晚安,希望我們今晚能有個好眠。

 

 

  * * *

 

 

  嘿,老大,你知道嗎?讓我喜歡上一個人,很難,而喜歡上了,我就會將我全部的喜歡都給他,所以,那時,要我不要再繼續喜歡你,對我來說,真的,很難。
  老大,你知道嗎!喜歡了後,不再喜歡,真的,真的,好難喔!

 

  ※明明喜歡的心滿溢,又怎能假裝什麼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悠閒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