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姪女(我也不太清楚是不是叫姪女耶!哈!)的滿月蛋糕



打開一看,這蛋糕也太可愛了吧!還有小白點耶!



裡面還附了一張小卡,寫著使用保存方法,還有可愛的圖案耶

這吃下去好濃的茶香味,而且因為茶香味而不會讓中間的內餡太膩,好吃!



肚子餓了切個一片,搭配速溶茶,真是絕配

--------------------------------------------------------------------------------------------------------------------------------------------------------------



一天回到家,看到桌上放了一大盒,吃的



旁邊看寫著奶油小酥餅,喔!



還看的到有媽祖和千里耳和順風耳的可愛圖畫



一打開很明顯有四種口味,



左上:焦糖牛奶,我不敢吃牛奶,所以也就沒有嚐試

右上:黑糖,我就是愛這黑糖,好吃,有濃濃的黑糖味

左下:焦糖瑪奇朵,這一口咬下有著濃濃的咖啡味在嘴裡,我也愛

右下:牛奶,這...我也只能在一旁看囉!


這些都好適合下午茶使用,讓我在這冬天不用怕餓肚子,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悠閒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