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生日不是聚餐、唱歌、出遊,好像都沒有其他的活動

今年好想來個不一樣的,有意義的

突然就有了個念頭,我很久前不是很想辦一個公益活動嗎?

就成就了這次的活動

大家來一起吃飯,其間每人帶個東西來參加競標(可帶可不帶)

而壽星我,會提供各樣物超所值超過1件以上的供大家競標

當天所有的競標所得捐出給育幼院(因為我知道這間的由來)

當天七點開始,而我和annie還有俊翰、小丸先抵達安排座位



終於將名牌和位子都給排定了,接著就等入座囉!



這是我的位置,這名牌可是我從生日當天的前好幾天

就熬夜製作的,裡面的兌換券、競標明細等...

就是希望能讓今晚能有個開心的聚會



趁著還沒開始的時間,店家也還沒開始忙碌,跟忍者們合拍一張



好朋友們,很開心你們抽空來喔!



還有小朋友特別著盛裝來參加,好感動喔!



這些菜色,忘了名稱,只能簡單的述說

生魚片想必很新鮮,一上桌馬上一掃而空(或許也是因為太餓了)

生菜沙拉很清爽,佐以和風醬酸酸甜甜的滋味吃多了也不怕有負擔

烤魚好吃,不過有些微的刺,所以我就沒吃太多了

炒飯我沒吃到,聽說很好吃

雞肉串很嫰,吃起來有點微辣,小心,擺飾的刀可是很鋒利的,服務人員特別的叮嚀

炒時蔬,這道很清淡,但是芶芡類的,所以要減重的人也要特別注意,別吃太多啦!

另外,還有味噌火鍋料很豐富,還有炸時蔬,都很好吃

當天壽星有贈送一組試管酒(600元/12支),還有抽獎又抽到一組



親愛的小豬,我很愛你喔!謝謝你都常陪我貼心的妳

隔天一起去淡水騎腳踏車,也很開心,雖然回家好累喔!哈!



親愛的惠文,謝謝你在已經都上班上了一天還沒忘記帶著你的祝福前來

這從以前到現在都沒變的小禮物,承載著滿滿我開心的回憶,我很開心認識你喔!



親愛的小丸,你是個可愛的女生,謝謝妳來參加,你很棒的,不論如何考試加油!



親愛的俊翰,很高興認識你,接下來是你的生日囉!又多一歲了

每件事發生都有原因,如何下一次更好,才能讓你真的更好

有機會就多進修自己,相信對你會很有幫助的



親愛的玉米,減重加油,相信你瘦下來會是個小帥哥喔!



親愛的寶筠,很開心能認識你,我們要在一起加油喔!



剛認識的Ting,謝謝你今天的參與,有機會再一起出來玩



剛認識的Carol,感謝你今天的參興,替弘化懷幼院謝謝您喔!



親愛的阿傑和奕蓁,感謝你們今天的參與,我很開心

希望後來抽中的小獎品你們喜歡,也謝謝你們的禮物喔!



親愛的亭瑞,學姐,很開心認識你喔!一起加油!



親愛的宸浩哥,謝謝您的照顧,相信我們一定會完成我們的目標的



親愛的旭娟&阿弟,我超開心妳給我的驚喜,真的很開心耶,還有禮物,謝謝妳,啾~


親愛的信佑,我也很開心認識你啦!小朋友,我其實一直很猶豫要放你露點的還是正常的

加油,Annie很照顧你,大家都很照顧你的,相信你會完成你想要的



親愛的annie,感謝你的幫忙,讓這次的派對很順利成功

隔天還讓你騎腳踏車載我(不過我在後面也有很認真踩),玩得很開心

還有你的驚喜我很驚喜啦!那有著我目標的Logo蛋糕,相信我們一定可以一起完成目標的


各位再一次感謝你們的出席,愛你們呦!



當天收到的禮物,很開心,感謝小豬和仕皓幫我帶回家





當天拍賣明細

接下來經過我的深思熟慮,決定讓大家一飽眼福









同場加映,感謝信佑的『猛男秀』

各位,看到信佑這麼大方的份上,幫他按個讚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悠閒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