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9月的聚會,一直很想參觀這樣集合觀光買伴手禮,加上可以玩又可以吃的地方

這間我等了很久,終於有機會可以來玩玩DIY了



我們每個人都報名了單人DY組合,先到入口處的地方報名,我們有先打電話報名,

所以只要來確認劃位,繳費用就可以先去逛逛等時間到再到入口處集合囉!



入口就看到很有日本風情的造景,超美的;還有隻超大隻的招財貓



進入神社前要先手洗,還有寫上步驟喔!



超可愛的娃娃,隨處都可以看到他的身影



從入口處開始介紹,不過假日好多人,沒聽到解說人員說話內容



一到DIY教室,就看到桌上已經準備好DIY材料,等師父在台上還先做了段互動後開始囉!



看了好多材料好複雜的樣子嗎?四人一桌一組,先做綠豆椪,台上師傅做一遍,接著跟著做一遍,

一點都不難,還有很多小朋友也自己獨立完成一份喔!



接著做和菓子,這雖然步驟多了點,但師父講得很詳細,小朋友還是可以完成喔



完成了,是不是很可愛啊!整個DIY體驗大約花費1個小時左右,

接著可以更仔細的逛逛,買些小點心回家囉!



還有現場製作過程給你參觀



以前做點心糕餅的器具



結婚嫁娶等需要的禮數



又遇到可愛的娃娃了,還有各式各樣的作用喔!



我有買這個蕨餅,吃起來很清爽冰涼好吃有三種口味,我買了黃豆粉口味



 旁還有餐點和印章可以蓋章作紀念喔!



這是販賣部一入口就看到的和服,有機會去日本我也要體驗和服

不過我很想要穿穿台灣傳統服飾 旗袍 可惜到目前為止一直沒有機會


§手信坊創意和菓子
地址:台北縣土城市國際路55號3樓
DIY預約:02-82620506
網址:http://www.3ssf.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悠閒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