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目前只去逛過板橋花市、建國花市,一直很想找個機會到台北花市去逛逛

找了一天平日邀爸媽,當然還要帶著小vi,一起去逛花市去囉!



先搭捷運到市政府站2號出口,轉搭藍7公車再坐個快半小時的車程就到啦!



先看到外頭有好多的盆栽草類(哈!就還沒開花咩!)



入內還看到很多開運竹、仙人掌、蘭花等...很多我不知道的花名

但這我知道,我想大家都知道吧!   玫瑰,而這玫瑰也太美的藍色了吧!



還有各式各樣的顏色和長短,本來想買那藍色的,可那藍卻是人工染出來的,只好買天然大家都知道的紅色

雖然知道買了後沒多久就會謝掉,但總覺得能看花開很開心咧!加上都來了買一把好開心喔!



逛完花市都中午了,找了附近一間看起來很可口的東葉豬腳飯吃飯去囉!



爸比和媽咪加我三人行一起點了一桌菜(不過這些我吃完後,下午到鶯歌我就又有餓的感覺,都是走太多路的關係)



滿滿一桌才195,倒是很多人陸續來這裡買便當,店裡也有5、6位人手

接著搭車到松山車站去坐火車到鶯歌去逛老街囉!



到火車站時還因為路標的標示而繞了一大圈,不過後來還是逛到了,平日沒有像假日一樣滿是人潮

超好逛的而且都沒有什麼人,讚!



走到一半在房子和房子中間還有這介紹以前燒窯的入口,拍了一張



來到鶯歌怎麼能不來買我愛吃的壽司【阿婆壽司】



內用可以直接往裡挑自己想吃的,再結帳後找位置(樓上也有位置)

而我們因為爸比累了,就買回家當晚餐,



還有一旁冰著涼麵和皮蛋豆腐等...



買了漢堡壽司(裡面有魚排)、香腸壽司、味噌湯、茶碗蒸,這裡的味噌湯和茶碗蒸一定要吃料多又好吃

蒸蛋很滑嫰,味噌湯濃又不會太鹹,壽司嘛本來想嚐鮮,後來還是覺得原來簡單的最好吃



路上看到的已經半廢棄的建築物,很喜歡門口的那【囍】字



這好像是路旁的街景,後面是停車場,這街景當成走廊想必不錯,
收到設計照裡



準備搭火車回家囉!

小時候超喜歡搭火車,坐著火車慢慢的還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人,最重要的是外面的風景很美

還有坐火車不會暈車,所以很喜歡搭火車四處跑,下次要跟爸比和媽咪還有小vi到哪約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悠閒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