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年05月13日

一早就詢問媽咪的意見 要不要一起到碧潭去走走

媽咪也很爽快的答應後 就等下午較不熱時再出發

等媽咪出去晃了一圈回來

媽咪說現在外面沒太陽要不要提早出發

媽咪都開口了 誰敢有意見 馬上整裝出發

誰知道摸最久的是媽咪自己 等到出發時己經下午兩點了

一行四人就出發前往碧潭啦!

到達時己經三點整了 人爆多的啦!

先到吊橋上走了會 並請人幫我們拍一張全體照

可是風太大 整個看不出是誰 頭髮被吹亂像瘋子一樣

剛好看到新店市公所的有在下面設攤

就決定先到下面去晃晃 看到了媽咪喜愛的手工藝

第一攤媽咪就黏住了 還被媽咪拖著一起做一朵康乃馨

就醬一人一朵 尤其是媽咪學得超認真的

而我一抓空就跑到對面去偷拍 ㄎㄎ

ㄟ 那爸比呢? 口合!爸比懶得逛走到一旁去坐著等啦!

等到完成康乃馨 己經接近大家要收攤的時間了

可惜沒有做到其他的手工藝品 尤其小豬一直很想做的兔子

不過攤位的人告知5/20在國父紀念館還有設攤

可惜那天我們都各自有約了 沒辦法前往

 * * *

跟媽咪提議那不如到上面去吃點東西再回家

走了一圈 決定吃一間義大利餐廳

爸比為了要幫我們省錢錢 還說要吃最便宜的

看了價錢還一直說 怎麼那麼貴...

甚至還說 他要吃:陽春麵... = =

爸比我知道你想幫我們省錢 可是這久久一次而己

而且這一餐吃下來 我們平分 還OK的啦!

在等餐時還看到好幾隻雪納瑞從旁邊經過

可是只來得及照到兩隻 每一隻都剪不一樣的毛型 超Q的

 * * *

吃飽飯我們又到吊橋去走了一次

還偷拍到爸比牽著媽咪的手一起走吊橋的畫面

而爸比和媽咪則還被相機的閃光燈嚇到

一起回頭看 

我和小豬也不甘示弱 嚷著也要來一張牽手的相

其實走吊橋時 我整個腦袋都一直在晃 還暈暈的

一直扶著吊橋 才敢繼續走 好唄!我承認我會怕咩!

 * * *

對我來說 每次的出遊都是一次愉快的回億

畢竟 自升上國中後 就少了全家出動的旅遊了

不過這次姊還是沒參加

我也不想對你抱任何一同出遊的期望了

如果跟我們一起出去玩 你沒心參加

到時因為你的心情而影響其他人的心情

我想 那何必勉強你 但我還是很不開心你的出爾反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悠閒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