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天...

媽:「你要不要跟我們去宜蘭玩?」

我:「宜蘭哪裡?要玩什麼?」

媽:「好像說要去啥米博覽會喔!要不要?」

我:「喔!博覽會喔!我問一下小豬。」

經過一陣熱烈的討論後,小豬破天荒的答應了

而我們全家也就確定可以來個久久沒聚的宜蘭行了

(雖然少了姊,因她己經跟人約好了)

 * * *

96年4月6日 早上五點起床 準備要在六點鐘到集合地點出發

就這樣六點準時開車出發 一路我們因為太早起床

所以 就給它睡到抵達目的地

先到的是一個休息站 順便買了牛舌餅

就在上了車 開不到五分鐘的路程

就到了下一個目的地【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裡面盡是一些古代的建築和傳統藝術

這時免不了又要大拍特拍一下囉!

不過 在他們的【傳統工藝推廣區】的內部陳設

所有店家都不准人家拍攝 雖然如此

我還是偷偷拍了一下 而擺放在外面的

當然就給他不客氣的拍了又拍啦!

好險今天老天爺賞臉 給了個好天氣

 * * *

到了中午 我們來到了蘇澳港

一家叫做【水都】的海產店吃海鮮

蝦子、螃蟹、生魚片、...吃得好飽

吃飽喝足後 跑到外面去拍照了

剛剛要走到餐廳時看到了一間門口超特別的

{###_ellie1126/40/1511511402.jpg_###}

門口放了超多的河豚算標本吧!

而且又超大隻的 忍不住拍了下來

這時外面開始下起雨來了

聽說下午的綠色博覽會 就因為下雨而被迫取消了

鳴~~ 我參加的目的就是為了綠色博覽會的說

結果竟然取消了

改成到某某間廟拜拜

後來又到某某間廟拜拜

瞬間有種變成進香團的感覺

而車上有一對小朋友(國小吧!)一直在唱台語歌

而且是那種連我都沒聽過的台語歌 天啊~

不過 一聽就知道他們 沒有唱得很標準

唉 就這樣 我和小豬睡我們的 他們唱他們的

不過 在某一間廟拜拜的時候 有到旁邊一間小攤子

買了當地的蔥 那些蔥回到家就被我和媽咪做成了

【蔥油餅】 而且還蠻成功的說

後來又到了木屐館參觀 旁邊還有一間貝殼館

{###_ellie1126/40/1511511422.jpg_###}

總之 這一次的宜蘭行 算一半成功

很開心能和爸、媽、小豬一起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悠閒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