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二一」

「加油!」

「商二一」

「加油!」

「商二一商二一商二一」

「加油!加油!加油!」

跟著班上帶口號的同學,用著我最大的聲音,大聲的替班上的比賽加

油!

今天下午時有下了點雨,所以,操場的地上有點溼溼的,而剛剛在開

始比賽前,服務的同學有先刮了下操場的地板,但,總覺得還是有點

溼溼滑滑的。

「嗶~」哨聲響起,看著裁判老師在場中央發球,讓兩隊的代表跳球

。而他則是我們班的代表。

太棒了,因為他的跳球,我們得到了球,眼神也不自覺的跟著他的身

影移動。以他跟小霖的功力可以打到好幾個吧!還有另一位我們的強

將,叫做小城,我們班就是他們三個強手吧!而且他們三個,有兩個

在內場,因為他主要功擊較厲害,而小霖對躲較拿手,另一個也就是

小城待在外場,三個配合的剛剛好,球就這樣,打到一個被判出場,

彈到外場被小城接到後,小城再打中對方一個,球再彈到我方的內場

……,就這樣,來來回回了三次左右後,球被對方的內場撿了去,不

過,我們己經佔了優勢了。

突然,對方的球從他們的外場跑了出去,所以,球又再度發到我方的

手上,而他也站到指定位置去,從裁判老師手上接過球。

「老大。」

「加油!」

「老大。」

「加油!」

「老大老大老大。」

「加油!加油!加油!」樓上二樓傳來了,他姊姊和他姊姊班上的同

學給他的加油聲。

老大是班上的人給他的外號,為什麼這樣叫他,問了人,卻沒有人可

以說出個所以然來,我想,應該是他的個性關係吧!因為他大刺刺的

個性。也不知道是誰開始先這樣叫他,老大這個外號就在不知道什麼

時候開始,上至主任,下至警衛伯伯都這樣叫他,只除了我還是一樣

連名帶姓的叫他,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這麼堅持,我不是沒有叫過他

一聲〝老大〞,但總是覺得哪裡怪怪的,所以我一樣還是連名帶姓的

叫他,但他也沒有反對,反而我如果叫他老大,他才覺得怪怪的。

而他則是叫我靜蓉,不過,到後來,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慢慢的很

少聽到他開口叫我的名字,我們開始會ㄟ來ㄟ去的,只除了,我們之

間有一段距離的話,我喊他時才會叫他全名,而他也才會叫我靜蓉。

反之,要是剛好在旁邊而己,我們就會以ㄟ來喊對方,有時,更會省

去了稱呼,直接開始話題。

「嗶~」裁判老師再度吹起了哨子,代表著比賽再次開始。而班上也

再次喊了加油口號。

才剛喊完口號,就看到他跨出左腳,正要將手中的球往對方的內場隊

員丟去時,突然,他很明顯的左腳滑了一下,接著就看到他,差點以

劈腿姿勢跌坐在地上,雖然,後來還是跌了一下,也讓全場正認真關

注這場比賽的人都傻了一下,而裁判老師見狀,也比出了暫停手勢。

就看到大家都往他身旁衝了過去,而我,則不知道該不該過去,因為

我想起了他前陣子告訴我的,他不希望在學校跟我太過親密,所以,

我在猶豫著,到底該不該過去看看他的情況,儘管我心裡有多麼的擔

心他的狀況,最後,我還是決定就待在原本的地方,因為在我猶豫的

這段時間,圍在他身旁的人,己經散了開來,而他也笑笑的站了起來

,就看大家都站回原本的位置,準備繼續剛才未完的比賽,我想,他

應該沒事吧!心裡的擔心也就少了一半,不過,等會兒,再問他本人

看有沒有怎樣吧!

 * * *

今天的比賽以二比一,我們班取得了勝利,而且,我們贏的那兩場,

在後來的清點內場人數時,我們很明顯的多了對方五、六個,而對方

贏的那一場,我們以一個人之差輸給了對方,我想,只能說對方被他

的氣勢給嚇到了吧!呵!

『靜蓉:我吃飽了!今天有飯後水果嗎?』上課不到十分鐘,從前面

再次丟來了他傳給我的紙傳。

『吃這麼快,有沒有吃飽啊!吃慢一點。今天有你愛吃的芭樂喔!』

回了紙條內容後,再將今天的水果一起拿給了他。

「哇~有芭樂耶!」沒看完紙條,直接打開水果盒一看,馬上轉過頭

邊說邊開心的露出他臉頰的酒窩對我笑著。

「嗯!」點了點頭,我也回了他一個笑容,雖然我沒有酒窩「快吃吧

!ㄟ,吃慢一點啦!」邊提醒他邊小聲的說著。

──兩分鐘零七秒後──

『芭樂我吃光了,好甜喔!^^』他再度將紙條丟到我的課本上。

『^^,剛剛你比賽時,還好吧!有沒有受傷啊?』想到了剛剛的擔心

,寫下我的擔心後,再將紙條傳給了他。

『你說剛剛滑倒的時候喔!沒怎樣啦!不過,覺得好丟臉喔!大家都

看到了說。』

『嗯!沒事就好,害我嚇了一跳,以後要小心點。』

『還不都是下雨,害地上溼溼的,我才會滑了一下。』

『呵!好啦!沒事就好,那你們下一場比賽是什麼時候?』

『明天再一場,跟英科的比。要幫我們加油ㄏㄟ。』

『有啊!我今天也有幫你們加油耶!』

『哪有,我都沒聽到你的聲音。』

『有,我很大聲的喊了耶!是大家太大聲了,把我的聲音蓋過去了啦

!』

『好啦!反正你的聲音小,也不是今天才知道,有幫我加油就好。』

『對呀!而且我己經每天都有寫給你幫你加油了耶!』

『好囉!!』

『加油!加油!祝你們替班上拿第一名。』

『YA!』


※我開始不懂,怎麼對你才好,怎麼對你則是不應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悠閒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