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跟以往不太相同的是,大三巴這裡多了好多的水果燈籠做裝飾,

後來想到原來是中秋節快到了,才有這麼多各式各樣的燈籠

倒是台灣和其他國的華人不太一樣,台灣中秋節大家想到的就是『烤肉』,哈!



有鳳梨,草莓,蘋果,蕃茄,楊桃...




這裡的建築都偏這類風格,很有到荷蘭的感覺



玫瑰堂,每次來總是晚上,不過都沒變



路上在一間咖啡店前看到這隻狗寶貝,乖乖的在位置上等主人回來,沒有燥動也沒有吠叫

就連我要拍他,也都乖乖的,不像吳小vi一看到鏡頭就逃,不過近期有好點了




連巷子也好美喔!

------------------------------------------------------------------------------------------------------------------

每每到國外,我都很喜歡去觀察每個國家的建築物

或許是因為建築物就等於家的意思,所以我很喜歡

小時候也因為爸比工作關係,有機會到各處去參觀別人的家

而有記憶以來,倒也來來回回搬了5次左右的家,到後幾年才固定下來

我愛看室內設計方面的書,還自己去進修了這方面的課程,

當然,我希望自己未來的家可以自己設計,所以我還在持續搜集各式各樣我愛的建築

重要的裡面的擺設我也愛,往自己的夢想目標前進真的很棒


------------------------------------------------------------------------------------------------------------------



這是位在威尼斯人對面,金沙城隔壁的新濠酒店,(原本這次要住的地方)



進到裡面看看,有好多特別的擺設,這應該是某保養品牌的廣告擺設



我喜歡這樣的燈飾,華麗卻沒有壓迫感



手扶梯旁有好多的樂器,雖然我不懂那是不是我印象中的大鼓小鼓(有人知道嗎?)



這條巨龍位在賭場門口,我想是有特殊意義吧!

果然澳門酒店各有不同的設計,但都是大氣,有華麗有奢華,每間各有不同的設計

有機會再去多幾間參觀參觀


本次其他行程:

§365-1§哆啦a夢生日,每個哆啦a夢都拍,超開心

 

§365-2§ 【香港】第11個出境戳記,我要把護照蓋滿滿

 

§365-3§ 【香港】到映月樓當貴婦,不小心都點了蝦料理,!

 

§365-4§【香港】添好運,吃了就好運;義順牛奶公司

 

§365-5§【香港】廟街和宵夜必吃的煲仔飯

 

§365-6§【香港】史努比查理布朗咖啡專門店CHARLIE BROWN CAFE

 

§365-7§【香港】檀島咖啡餅店吃茶館+池記雲吞麵

 

§365-8§【香港】原來糖朝不是只賣甜點,也有好吃的餐,超好吃的北角雞蛋仔

 

§365-9§【香港】必吃的蓮香樓+復古的星巴克

 

§365-10§【澳門】好吃的葡萄牙菜,沙利文餐廳

 

§365-11§【澳門】路邊攤也很好吃+超市買什麼?

 

§365-12§【澳門】香港澳門都有的澳門茶餐廳+威尼斯人吃什麼?

 

§365-13§【澳門】要有心裡準備會排到天荒地老的金玉滿堂+在飯店叫的外送也好好吃

 

§365-14§【澳門】威尼斯人酒店超大,逛到腳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悠閒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