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的威尼斯人酒店是不是超美的啊!

每次來好像幾乎都是裡面走,很少從外面認真的看,到對面的新濠酒店往威尼斯人拍,美啊!(好在我的相機拍的出來)



白天的威尼斯人(我只想趕快進到裡面,外面太陽太大了,又熱)



一旁還有好漂亮的景,某天還看到有人在這裡拍婚紗



這裡的威尼斯不管幾點,都這樣的燈光



怎麼拍怎麼好看





在這裡想買什麼通通有



延著這運河走,不時看到這小船停靠在一旁




用餐的地方也好漂亮喔!



這天空好美好美喔!可以邊吃飯邊看這片天空,吃飯心情好助消化



本來想拍天空的,可是被人擋著,只好拍一側




第二天有目的地的逛,想直接逛某些品牌,這時就利用地圖來點選查詢一下,還會告知路線喔!



這挑高的空間,金碧輝煌的,也太華麗了太讓人逛到不知道時間了



逛累了,還可隨處稍做休息,繼續再戰



有些較寬敞的廣場還會不時有表演,現場演出,逛累了不防休息一下欣賞演出吧!



不分白天黑夜,這裡永遠是白天



我喜歡這樣的路燈和陽台,以後家裡就這樣做吧!



原本想在外面拍張,可惜太黑,裡面永遠白晝,外面是現實的黑夜



大家硬要跟我一樣的動作,哈!



對了對了,我還有遇到哆啦A夢也在澳門和大家見面喔!


本次其他行程:

§365-1§哆啦a夢生日,每個哆啦a夢都拍,超開心

§365-2§ 【香港】第11個出境戳記,我要把護照蓋滿滿

§365-3§ 【香港】到映月樓當貴婦,不小心都點了蝦料理,!

§365-4§【香港】添好運,吃了就好運;義順牛奶公司

§365-5§【香港】廟街和宵夜必吃的煲仔飯

§365-6§【香港】史努比查理布朗咖啡專門店CHARLIE BROWN CAFE

§365-7§【香港】檀島咖啡餅店吃茶館+池記雲吞麵

§365-8§【香港】原來糖朝不是只賣甜點,也有好吃的餐,超好吃的北角雞蛋仔

§365-9§【香港】必吃的蓮香樓+復古的星巴克

§365-10§【澳門】好吃的葡萄牙菜,沙利文餐廳

§365-11§【澳門】路邊攤也很好吃+超市買什麼?

§365-12§【澳門】香港澳門都有的澳門茶餐廳+威尼斯人吃什麼?

§365-13§【澳門】要有心裡準備會排到天荒地老的金玉滿堂+在飯店叫的外送也好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悠閒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