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一直是我的必吃清單之一,剛好藉著聚會第一次來訂位己滿,需要現場等候


 

在外面吹著冷風(這是年初的事了)坐在那椅子上邊聊天邊等

等了快一個小時,還去拿菜單來看,等等要點什麼

不看還好,一看就更餓了,還發現斜對面的餐廳也不少人

 

看看這面大片看起來就好美味的照片,再加上肚子早己經咕嚕咕嚕了,看了後更餓


 

等了一個多小時候,終於有位置了,趕緊就坐,餓到每一樣都想點來吃

但也沒那麼失心瘋啦!還是有顧及不浪費食材,和朋友先點了三道


 

點完立即拿了小菜先墊墊肚子,首圖是在櫃檯自由取用的小菜

會一直補滿,如果沒有看到想吃的,可以稍等一下

那左2的拔絲芋頭好好吃喔!還有涼拌龍鬚菜也好吃,泡菜夠辣夠味又夠脆口

下面左邊開始的四季豆吃來爽口,涼拌辣小黃瓜也夠開胃,還有涼拌高麗菜絲吃來微酸

右邊的小黃瓜吃來較味道較清淡,用來解膩剛剛好



上:石鍋嗶嗶飯,我們先添了一碗後,就放著讓他有鍋巴,吃起來有濃濃的柴魚香

我第二碗還多加了小菜裡的泡菜、龍鬚菜下去拌,吃進嘴裡更加滿足

下:海鮮泡菜鍋,我發現一開始點小辣不太夠味,我又自己加了泡菜下去,哈!

裡面真的超多料的,滿滿滿的,而且很多樣



海鮮煎餅,這是我吃韓式料理一定要吃的,裡面好多海鮮

唯一覺得不足的是,右下角怎麼缺一個大口,而且這裡沒有厚實感



這一次點的餐點,那小菜我們還去續拿了



之後雨個人總共吃了這些小菜(朋友還堅持不讓服務生把空的小菜收走,哈!)

兩個人吃下來,這麼豐富也不過不到600元,這也太便宜了吧!

不過,決定下次還要再來一次,而且一定要訂位啦!


§朝鮮味韓式料理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2號 
電話:(02)8773-9190
營業時間:11:30~22:00



 我新成立了個社團

愛.減肥.健康.美麗


幫我點進去按個讚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悠閒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