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更新無名了,實在不是我發懶(真的)

不過近期會更新些新文章,再開始發佈我到泰國遊記喔!

(因為還有相片在朋友那,某些原因還沒辦法拿到)

從什麼時候開始就超愛布朗尼那又熱又冷的口感

尤其那巧克力蛋糕在嘴裡融化時就覺得有股幸福感

這間澳美客每次都挑平日中午來吃商業午餐

一來是因為有簡單的套餐可以選擇(不用想太久要吃什麼)

二來是平日中午比較沒有人潮,可以慢慢享用



當然除了商業午餐外,還有其它單點餐點可以選



左上:是套餐附的沙拉,可以選擇沾醬,我選了藍乳酪起司,口味不會太膩,直到吃完還意猶未盡

不過減重的人記得別把沙拉醬倒到生菜上喔!而是用生菜去沾沙拉醬減少沙拉醬的攝取

右上:第一次吃就讓我唸唸不忘的麵包,之前可以無限續,不過現在加點要30元喔!

左下:餐點還附飲品,這可以無限續喝,喜歡喝飲料的一定很開心

PS.減重的人記得還是以白開水最好

右下:這就是傳說中不管大人小孩,男生女生都會為之愛不釋手的布朗尼啦!

只要是當日壽星,提前預約告知就可以有這免費的布朗尼喔!

整個超幸福的,不自覺多吃了好幾口,減重先放一邊再說吧!

PS.好險我不用管減不減重,只要管之後怎麼補救



商業午餐的種類很多,這次有點了四種不一樣的,

左上是烤半雞加上薯條和沙拉

右上是漢堡排加蔬菜和飯,飯裡有紅蘿蔔吃起來很清爽

左下是雞肉排加蔬菜,這我沒有吃到,不過

右下的牛排是我點的,我喜歡幫我切好的,不用再自己動手(哈!有沒有這麼懶)



感謝大家的邀約,一起吃了個快樂的周末午餐


我新成立了個社團

愛.減肥.健康.美麗


點進去幫我按個讚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悠閒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