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我想很多人都知道要來吧!



在附近的 H&M 和 A&F 還有GAP 的平行這條的檀島咖啡店

真是讓逛久了肚子餓了的我們一定要來的好地方



當天逛到好,都下午2點多,點了下午茶餐A,這樣滿滿的一餐,有阿華田,有公仔麵加牛肉,還有餐包腸仔煎蛋→HK36.

吃完我超滿足的,另外這裡的蛋塔也是必吃,一個HK6元,



這可是我當天的午餐加下午茶耶!都快餓扁了



這間A&F也是必逛之店,剛經過時還問了一下這間是夜店嗎?

不論設計和音樂還有裡面的氣氛,都很像夜店(雖然沒怎麼去過,不過也會看電視啊)

才發現是賣衣服的啦!裡面還有猛男和辣妹,嗯...要來這工作一定都有挑過

再到H&M逛,中間還有去買了玫瑰果醬(之後寫必買的清單出來)

接著和香港朋友吃飯,找了間說他們會吃的池記雲吞麵



有很多種餐點可以選,我點了雲吞麵+炸鯪魚球 HK57.



香港的雲吞麵,雲吞吃起來是脆的,連麵咬起來也是脆的,就連那炸鯪魚球吃起來也是外酥內Q

不過湯就不太喝的下,有點過鹹,另外也可以另外加4元就有一杯薏仁水或杏仁,我看好多人都會點一杯



左上那牛腩麵湯很清,牛腩也很好吃,

右上金衣蟹黃粥吃起來很鮮,裡頭還有一整隻的螃蟹,不過這粥對我來說比麵還容易餓,

右下就是我點的炸鯪魚球,吃起來有海鮮的鮮味但又不會腥,好吃



其它本次行程:

§365-1§哆啦a夢生日,每個哆啦a夢都拍,超開心

§365-2§ 【香港】第11個出境戳記,我要把護照蓋滿滿

§365-3§ 【香港】到映月樓當貴婦,不小心都點了蝦料理,哈!

§365-4§【香港】添好運,吃了就好運;義順牛奶公司

§365-5§【香港】廟街和宵夜必吃的煲仔飯

§365-6§【香港】史努比查理布朗咖啡專門店CHARLIE BROWN CAFE

§365-8§【香港】原來糖朝不是只賣甜點,也有好吃的餐,超好吃的北角雞蛋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悠閒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