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糖朝】一直不陌生這名字

但一直以為糖就是在賣甜點的吧!

到了香港才知道,原來不只甜點,它就是道地的港式餐廳

不過知道的永遠不嫌晚,一入座就店內已有近八成滿,明明都還沒中午咧



因為午茶時間還沒到,可是又真的餓壞了,也就點了一個廣州炒飯和糖不甩

或許是真的很餓,這廣州炒飯粒粒分明而且又很香,好吃,

糖不甩雖然是甜的,但卻不會太膩,一口一個剛剛好

搭配花生糖粉,香又Q,這道也看到好多人點



在餐桌紙上看到,仔細看上面寫到

芋子,又名芋頭,明朝李時珍於《本草網目》記載,可寬腸胃,療煩熱,破宿血;

紫米素有【米中極品】之稱,又俗稱紫珍珠,

因香氣獨特,自古就被視為進補的珍品,當作貢品獻給皇帝,為宮廷珍饈極品。

吃美食還可以學到好的知識,是不是很讚啊!

而我很容易脹氣腸胃不適,就不太吃糯米飯糰,都改吃紫米飯糰,真的在消化方面有差喔!

其實只要吃對東西對身體健康方面真的有差喔!提供給大家參考



可以點這上面的餐會比較划算,可等我們吃飽喝足,才到可以點這餐的時間,下次有機會再來吧!



這位北角站的雞蛋仔,一份就是滿滿一大塊,也才HK15元

這我把它帶到前往澳門的船上當我的點心,哈哈哈!



一口一個剛剛好,而且跟台灣的雞蛋糕不同的是,這咬起來是Q的

而且冷掉了也不會乾乾的,還有很濃的雞蛋香,一定要買來吃吃喔!

插播:



這一間華記小食就在我這次住的樓下而已,

每天早上看著他開業,晚上看著他又有不同的客群

不管幾時回住的地方,總是看他有著不斷的人潮,也聞著他濃厚的香味,可是一直沒有機吃到

下次我一定要來吃這間,所以拍下來以示筆記,哈!


其它本次行程:

§365-1§哆啦a夢生日,每個哆啦a夢都拍,超開心

§365-2§ 【香港】第11個出境戳記,我要把護照蓋滿滿

§365-3§ 【香港】到映月樓當貴婦,不小心都點了蝦料理,哈!

§365-4§【香港】添好運,吃了就好運;義順牛奶公司

§365-5§【香港】廟街和宵夜必吃的煲仔飯

§365-6§【香港】史努比查理布朗咖啡專門店CHARLIE BROWN CAFE

§365-7§【香港】檀島咖啡餅店吃茶館+池記雲吞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悠閒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