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還記得小時候的這遊戲嗎?沒錯就是瑪莉兄弟(呃...這是我小時候聽來的,不是我經歷的啦!)

看到這沙雕就想起要一直跳跳跳的遊戲,雖然我很手拙

常常跳一跳,就被吃掉,或者掉到萬丈深淵了~



舉辦樂多年的臺灣國際沙雕大賽,卻一直沒機會好好看



這次我想大家的重點都在這很壯觀又很火紅的海賊王吧!

我最愛的喬巴,還有魯夫,尤其喜歡他們的情感



小VI只要能出來玩就開心的咧!

不過我們看沙雕時,有一直在不時的下兩,看索隆都流汗了(那明明就是淋雨)



再來一張空景



這麗寶樂園,怎麼聽著好耳熟,到底是哪裡的樂園啊?



還有很多英雄齊聚一堂



很多國家的國旗



一個忘記哪個國家選手的作品,超大巨嬰



不陌生的哪咜





以懷舊方式呈現的福隆車站



以前的生活型態



芝麻街美語還有一旁的天線寶寶

我們其實是開始展出沒多久就去參觀了,所以後續還有新增很多沒有拍到

進入參觀費用是一人100元,



走過這橋就可以接到福隆車站,這裡也是福隆海洋音樂祭的場地

屆時這塊空地就會有各式攤販進註,而另一邊則是演唱舞台



這是在路邊各屆音樂祭的代表圖案喔!

今年是第14屆了第一天晚上的五月天超讚!


點進去幫我按個讚吧! ^ ^
愛.減肥.健康.美麗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悠閒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