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這個是給你的。」終於等到了放學,趁著要一起走到機車停放

處和他一起走的時間,將那麵包超人手機吊飾包裝好的,並附了張小

卡片拿給了他。

後來,我想了想,還是決定只給他吊飾就好,那個麵包超人的MEM

O夾,我想就自己留著用吧!當然,這是有原因的,因為我後來發現

它夾的地方,被快乾膠黏住了,就算送給了他,也沒辦法真的夾東西

,只能當做一個擺飾品而己。

「這是什麼東西啊?」看著他一臉疑惑的自我手中接過後,問著我。

「這個是給你的生日禮物,等等,你回家再看啦!」

「喔!好啦!」邊說著邊把我交給他的東西放進他的書包裡。

* * *

「喂~」剛洗好澡,吹乾頭髮後,就聽到手機的來電聲音,一看,原

來是他打來的。

「在做什麼?怎麼那麼久才接?」

「沒啊!剛好洗完澡快吹好頭髮時,聽到電話的聲音,所以,才那麼

慢才接。」

「喔!我看完卡片了,還有那個吊飾很可愛,謝謝啦!」

「不會啦!那個算你的生日禮物喔!因為放暑假時可能沒辦法拿給你

,所以,提前拿給你,你喜歡嗎?」緊張的問著他,就怕他不喜歡我

挑的生日禮物。

「喜歡啊!而且還是麵包超人ㄌㄟ。」聽到他從話筒那端開心的說著



「喜歡就好。」不自覺得鬆了口氣,笑了笑。

「那個很貴吧!」

「不知道耶!我忘了價錢了!」又開始了我最拿手的裝傻。

「最好是忘了價錢啦!」口氣中很明顯不相信的說著。

「喔唷!那個是送你的,跟你說價錢你知道後,就沒有那個意義啦!

所以…噓~不要問,你喜歡就好。」

「好啦!不問,對了,你有要去墾丁嗎?」

「嗯……他們沒人問我耶!」沈默了一下,心裡想著他會問我要不要

去嗎?其實,我還是期待去玩的。

「喔!是喔!」等了幾秒,他還是沒問出我想聽的問句。

接著我們倆都沈默了近十幾秒後。

「那,就這樣囉!明天見啦!晚安!」或許意識到己經沒話題了,說

了晚安。

「嗯!明天見,拜!」即使我還想多跟他聊聊,卻還是因為不知道該

聊些什麼而作罷。

掛掉電話後,我沈默了,為什麼他沒有問我要不要一起去,為什麼他

沒問,是因為他不希望我去嗎?不然,他怎麼沒像之前那樣,開口問

我邀我一起去玩,為什麼?

我知道,他因為之前班上在傳我們是不是在一起的事,而變得在學校

或是在別人面前,都不敢和我太靠近,甚至不敢只跟我走在一起,而

前一陣子問他,他也承認,他說他有因為被傳是不是和我在一起的事

,而有點壓力,而最近,我也發現,他減少了跟我獨處的機會,他會

盡量有三個人以上,也不會再去哪都找我一起,好像會為了避嫌而找

小霖,我也總將他歸類為他是因為我常不在教室,因為我都要去找導

師的關係,但,總覺得我們之間,好像因為那些〝在一起〞的傳言,

而慢慢的,開始有了改變。

雖然,他、她、他、她……很多個他(她)總想把我和他湊成一對,

但是,我不敢讓自己有所期待,也因為我知道,不管我如何的期待,

我和他不會成為一對,現在不會,以後也不會,雖然如此,我還是在

心中偷偷的期待著,期待著有一天我真的可以,可以有那個機會,可

以和他在一起,可以光明正大的對他好,可以光明正大的喜歡他,可

以光明正大的和他手牽手,可以…可以…,可是,想只能想,我和他

的〝在一起〞只能在我的希望中存在而己。

而且,我不敢奢求和他在一起,這種想法,我不敢告訴任何人,因為

,我害怕,我害怕我們之間一旦說出了我的想法後,會因此而改變了

什麼,改變了我們現在的定位,所以,我只能告訴自己:你就待在好

朋友這個位置就好了,不要去強求什麼,也不要想去改變什麼,當好

朋友就好了,好朋友就可以了,只要能在好朋友這個位置你就應該滿

足了,不是嗎?

雖然,我總是一直如此的提醒著自己,但,卻還是沒辦法停止去想要

親近他、對他好、想待在他身邊的感覺,儘管,我還是一直說服自己

,我只要能當他那特別的朋友就好了,但卻還是……。

這一陣子突然有種好希望能趕快買台機車喔!這樣我就可以想找他時

,騎著車去找他了,就不會因為還要走路到坐車那,再坐公車到他家

附近,而讓他怕我這樣麻煩,而且,他雖然有機車,但也因為還沒滿

十八沒有駕照,所以,也不敢隨便載人,而我則會比他先有駕照,那

我就可以想找他就去找他了。

等下學期中時我就要滿十八了,到時,我生日那天就要去考駕照,而

我也可以擁有一台機車了。


※發現你我之間,距離越來越遠了,我就快要摸不清你的想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悠閒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