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咖啡弄爆紅後,我就一直很想吃,而上次如願吃了一次就唸唸不忘

這次和朋友聚會,在一旁的KTV唱完歌,又跑來排隊,怎知因為假日等了一個小時多

突中還看到很多香港人來這裡,可見這間真的紅到國外去啦!



在等位置時,店家就給了菜單

不看還好,越看肚子越餓啦!而且還沒入座我們就都點好要吃什麼了



終於入座後,馬上點餐,邊聞著隔壁桌的鬆餅香味邊等待



左:OREO巧克力冰沙,好濃的巧克力喔!喜歡,而且還有一塊OREO巧克力餅乾耶!

中:抹茶冰沙,這道也很抹茶,和巧克力都是我的最愛

右:芒果冰沙,這裡面還有超多芒果果粒喔!而冰沙也有濃濃的芒果味,也很推



重點來了,我們三個人點兩份鬆餅剛剛好,那紅豆配抺茶真的是絕配,紅豆吃起來不會太甜而且吃的到顆粒

抹茶冰淇淋更不用說了,超濃的搭配鬆餅剛好

我很喜歡咖啡弄的鬆餅吃起來很紮實,因為剛吃完中餐沒多久,

所以下午茶再吃兩片當點心剛剛好,如果要用正餐來吃,我一份吃的完

只是每次吃要等1個小時多,期間還要不時的聞到鬆餅香,都快被餓扁了

而用餐時間限制一個小時半,不過上次到敦化店倒是沒排到隊

因為很早就到了,所以下次大概6點前(平日)到就不用排隊囉!



後來發現香港也有咖啡弄了耶!

難怪很多香港人來這間吃,想必在香港也是大排長龍吧!



點進去幫我按個讚吧! ^ ^
愛.減肥.健康.美麗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悠閒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