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知道貳樓餐廳最主要是它可以帶寵物,還會貼心的幫狗寶貝準備餐點



記得上次到公館店,店家看到我們兩個人各自帶了一隻狗,還主動幫我們把座位

從預訂的兩人座換成4人座,這貼心的舉動讓我印象大大加分

這次來的創始店已經來第二次,店家安排到二樓的位置



我們選了外面類似陽台的地方,這裡比較安靜,因為整個陽台只有兩桌



牆上的裝飾,還有牆有特別做了仿混凝的粉刷



從我們座位往裡看,可以看到這明明就星期五下午,怎麼還有這麼多人不用上班啊?



朋友的早午餐附的紅茶,另外又加點了杯冰咖啡(我不知道名字咧!)

不過對愛喝咖啡的朋友來說,他很愛這咖啡,但他加了兩球糖



左邊我忘了是什麼汁(真的太久了,我...我忘了)

右邊是紅茶可以加的牛奶變成奶茶



左上:燻鮭魚沙拉,我愛吃沙拉,這盤幾乎都我吃掉的,除了我不敢吃的燻鮭魚(啊燻鮭魚不是才是這道的重點嗎?)

右上:英式酥炸魚米花,我喜歡這不用怕有刺的魚,而且沾一旁的醬一點都不會膩,重點是不會有很重的魚味

左下:黑胡椒起司漢堡排飯,這如果加上漢堡的話就是名符其實的漢堡啦!可是我硬是想吃飯咩!

不過那黑胡椒真不是普通的辣,太久沒吃辣了,我吃到後來真的覺得好辣喔!推薦給喜歡辣的朋友

右下:是早午餐系列的,不過我忘了是什麼餐,但不用擔心菜單上都會有詳細的解說



左:Oreo馬卡龍,這就是放大版的馬卡龍啊!他可是有者跟拳頭一樣的直徑,這...朋友吃了兩口就全部交給我了

而我超愛,他中間有香蕉,可是我找不到oreo啊?

右:布朗尼,這不用我多說,就是女生的最愛啊,那溫熱的布朗尼加上一旁的奶油,

還有上面的冰淇淋,從上而下一口吃下,天啊!管他熱量有多少,先吃再說吧!

我就是喜歡貳樓的餐點可以大家一起享用,朋友聚餐也很方便,重點是可以帶狗寶貝這真的是讓我加分很多


以下是各分店的地址,就不再另外打囉!
菜單請參考:http://menu.secondfloorcafe.com/



我新成立了個社團

愛.減肥.健康.美麗


點進去幫我按個讚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悠閒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