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一開始知道這間泡芙時是只有網購的,一盒裡有7顆泡芙,價位有點忘了

那時就常常跟朋友一起團購,巧克力是我每次必買的,還有咖啡

接著越來越多口味,但不變的基本口味還是巧克力

後來有了實體店面,(目前只知道在松山車站附近靠近饒河夜市)



一盒可任選8種口味,我選了巧克力、芝麻、咖啡、其實還有其他的產品

但我好像每次都只吃他們的泡芙,現在包裝更精美,一顆一顆的包裝起來



盒子側身還有新吃法,沒試過,感覺直接從冰箱拿出來就馬上吃就是最方便也最初喜歡它的原因了



裡面的餡都好飽嘴
,雖然比以前還要小貴了些,但偶爾來個小小解嘴饞,讚啦!


------------------------------------------------------------------------------------------------------------------------------------------------

讓快樂變成你的夢想

是我昨天聽到的一句話,

只有微笑的人會承接到財富

是我讓自己開始練習的一件事

接下來不論遇到什麼事,我都要微笑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悠閒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