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有朋友介紹我這間位在很角落,一不注意就會錯過的【公館煎包】

我還找了一陣子,才發現它也太角落了吧!不注意看就過頭了

不過它的營業時間也太...太早了吧!

好不容易等到有一天我真的很早起,行程上也會經過,終於有機會品嚐了



在公館圓環的羅斯福路往基隆路方向,有沒有看到日旺機車行旁邊有著小小一個招牌寫著【公館煎包】



營業時間早上6:30~早上10:30,也就是說要買請趁早,晚了你只能看著空櫃子期待下次請早



賣的內容不多,但就可以讓店家每天忙到我當天買時排好長喔!



調味方式很特別,我大推特調醬,好吃



如果有要買蛋餅,可以先告知店員,以節省等候時間喔!



上面是高麗菜包,高麗菜好脆喔! 好好吃,皮是膨膨的好鬆軟喔!!

韭菜還保有香你,不過,我吃一個夠了(嘴裡都是韭菜味了啦!好險後面沒有約,否則就尷尬了)



這現煎的蛋餅好香喔!一定要加特調醬,超合的,單吃則是吃得到餅皮的香,餅皮是店家自己手工做的喔!

吃起來很有咬勁,而且還滿滿的蛋香加上麵香,好吃

§公館煎包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121號
電話:(02)2732-51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悠閒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