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熱天,可是又想吃小火鍋怎麼辦?

這時這種隨處可見的**臭臭鍋,**鍋等就很方便啦!

一鍋90元~130元不等,而且有白飯(對我很重要),飲料,冰淇淋吃到飽

這天,家裡休伙,跟爸媽和妹&妹的男友一起到小夜市去吃

因為剛開業,有開幕活動,點一鍋折價20,結帳時一鍋再送一張20元折價卷,

吃飯時間有滿滿的人潮,沒多久就入座了



我點了泡菜鍋,沒有泡菜的辣味,但泡菜的味道是有的,




大腸臭臭鍋,有點小辣,看起來是額外加點辣醬



沙茶豬肉鍋,妹說:怎麼沒有沙茶味?  我回:是要你自己到醬料區加沙茶啦!



媽咪的海鮮鍋,湯頭很鮮,味道還不錯



妹男友的醬燒牛肉鍋,吃起來沒有什麼醬燒味,或是我們都分不清醬燒是什麼味?


隔了一個禮拜,我們又來吃了,這次選了快中午時就過來

一進門,只有我們第一桌,入座沒多久,就陸續有客人上門



一旁規劃由左至右:飲料、醬料、白飯、餐具、冰淇淋



醬料區很整齊乾淨,算維持的很好

冰淇淋也比上次來時有多,這次吃了巧克力和薄荷巧克力



菜單明細



左上,這次點的泡菜臭臭鍋,感覺內容物比泡菜鍋多,但沒有了我愛的冬粉

右上:醬燒牛肉鍋加小辣,這次湯頭有好喝,之後點醬燒記得要小辣

左下:這養生菇菇,是我到目前為止的第一名,湯頭清淡,有好多種類的菇,好喝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悠閒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