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多久前才看到這間背包廚房的介紹,過沒幾天,朋友就約我要不要一起去一間很可愛的店吃批薩



位在小南門站2號出口出來後步行約5分鐘左右就可以看到囉!




除了目錄是兩個批薩背包客的造型外,連名片也是喔!

還有一整面牆上面有各式各樣的明信片有留言版,整家店的裝潢偏淡家庭式,讓人一進入就有很像回到家的感覺



套餐的今日湯,喝起來很像玉米濃湯,但又偏海鮮,好喝



套餐的麵包,很鬆軟又香喔!這像是用老麵做的,超Q有咬勁,好吃



批薩是燻雞起司,吃完讓我意猶未盡,這裡還有甜口味的批薩喔!下次再來嚐試



批薩側面,餅皮是偏向薄脆的口感,和一般外面吃到的厚實鬆軟不太一樣

我喜歡這酥脆到偏餅乾的口感,好吃,加上起司和餡料,讚!



黑胡椒豬肉烤餅,這也超好吃的,不過,這要怎麼吃有點考倒我了

最後我是直接用手拿起來吃,哈!下面的麵皮用刀切那皮太有Q勁了很費力,索性直接拿起來咬

而那上面有沒有看到那薄到脆的像餅乾的皮,一個烤餅可以吃到兩種餅皮的口感

那麵皮的Q和麵香加上那內餡,超合的啦!



附餐的紅茶,味道很真實,喝起來很順口不會澀也不會偏甜,好喝



附餐的奶酪,好好吃!剛剛好的味道和滑嫰的口感,推!

很喜歡這家店給人舒服的感覺,讓我來一次就愛上了這裡



老闆還有提供一整櫃的書供人閱讀喔!

我就在這裡看到好多本我喜歡看的書,有機會一定要來這裡嚐嚐好吃的手工披薩和義大利麵

另外,這裡的菜單上很推薦咖啡,喜歡咖啡的可以來嚐嚐喔!

§背包廚房
地址:台北市延平南路179巷2號1樓
電話:(02)2312-25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悠閒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