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預計很久的聚餐,我可是摩拳擦掌了好一陣子了

等待很久了咧!準時抵達時,肚子餓到可以撐一條船,哈!

上圖就是我們這次點餐的菜,只有第一輪喔!第二輪有重覆的就不PO了

不囉嗦,馬上進入主題



在等上菜時,早就肚子餓到不行的我,先吃了一旁的生菜沙拉

另外,甜點後來有增加水果,最後以西米露加紫米做END,還吃了一球冰淇淋



這是所有的餐點,任你點,只要你吃的下,怎麼點你怎麼吃

大部份都是較常見的泰式料理



這是我點的泰式奶茶,別懷疑這是一來時的量,只是因為我把冰塊給撈起來了

喝起來茶味較重,和泰國的比,我比較喜歡泰國偏奶味的泰式奶茶



雲南大薄片,超好吃的,雖然看起來很油,但吃起來卻是非常的脆

又酸酸甜甜的,讓我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這後來又續了一盤)



涼拌皮蛋:這很特別的皮蛋吃法,本來不太吃皮蛋的我,卻因為這道菜

對皮蛋改觀,好吃,不會有單吃皮蛋的特殊味道



烘蛋:這蛋也煎的太美了,而且又鬆又軟裡面還有很多的料

超配白飯的,讓我都多吃了一碗了



沙嗲肉串:這肉好嫩喔!一點也不用擔心咬不斷,調味剛剛好,我吃了兩串(後來還有加點)



涼拌生蝦:這一開始就點了兩盤,我吃了一隻,但這好辣啊!是說不夠辣達不到殺菌的效果



鳳梨炒飯,外面的鳳梨咧!把我的鳳梨拿來,哈!這帶點咖哩味的鳳梨炒飯好吃

我除了吃白飯外,又吃了一碗這鳳梨炒飯



咖哩肉片(點太多都忘了名稱了)這道超下飯的,多扒了幾口,肉片好嫩加上那醬汁,白飯再來一碗(這後來也加點)



甘蔗蝦:這我只有吃外面的蝦,甘蔗就沒一起咬了,不過吃起來很像月亮蝦餅只是沒有那外面的皮



魚香茄子:這一道也是超下飯的,敢吃茄子的人一定要點來吃吃



椒麻雞:雞腿肉炸的酥脆加上那醬汁,忍不住又多吃了一碗飯了啦!(這道後來也加點)



月亮蝦餅:來泰式料理店怎麼能不點這道呢?口感如何就不用說了,直接再加點一盤



清蒸檸檬魚:魚肉又鮮又軟,加上清淡的醬汁,好吃又配白飯



打拋豬:這也是來泰式料理店不容錯過的一道,直接再來一盤,白飯又多了一碗了



這絲瓜是來增加蔬菜量的,吃起來是清淡又脆口的



冬陽功湯:我愛這酸酸甜甜辣辣的湯,重點是裡面的料超多超豐富的啦!



蝦醬空心菜:再來盤蔬菜,別忘了吃大餐也要營養均衡喔!這又多點了一盤



涼拌牛肉:這道牛肉吃起來好嫩喔!加上那酸酸甜甜的拌菜和醬汁搭配脆口的小黃瓜,好吃!又續一盤



牛肉炒河粉:别以為牛肉咧?不是牛肉炒河粉?牛肉在下面啦!把河粉炒的超軟Q的,我也吃了半碗



這可口可樂不是我喝的啦!是同事的借來拍一下,另外還有瓶裝的雪碧可以自行取用



另外有人生日我們又吃了一小塊巧克力蛋糕當END



吃飽喝足大家開始低頭打卡,哈!

§雲南小鎮(雲南、泰、緬料理)吃到飽
電話:(02)27789987、0912-268351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77巷22號(SOGO百貨對面巷內)
營業時間:AM11:00~PM2:30、PM5:00~PM10:00
arrow
arrow

    艾莉悠閒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