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有我最愛吃的藍帶豬排?

在哪?在哪?

一看到電視在介紹 炸雞排包著起士和火腿

類似藍帶豬排的做法 卻是一間專賣雞排和豬排的店

就又引起我口水直流 這...我怎麼可能錯過呢?

上網查了下 在士林夜市的小吃區

這一天 『因緣際會』下 來到了士林夜市

一抵達 馬上往士林夜市的小吃區走去 心裡想的全是雞排、豬排

好不容易找到了攤販 老實說 小吃街裡超熱的 熱到我汗流如雨下

但為了我的爆醬雞排 再熱也要繼續找 還買了杯冷飲咧!

找到時己經七點半左右了 一靠近 店家馬上告知現在領號碼牌

要等到九點左右才可以來拿 頓時驚了下 啥米?

好吧!為了我的口慾 只好領了號碼牌先去夜市逛逛囉!

領了號碼牌後 等到要來拿雞排或豬排時再付錢

店家只賣雞排和豬排 好不容易晃到了九點左右

馬上趕回攤販 見到攤販前立著一個牌子寫著〝本日己售完〞



不過 有拿號碼牌的人不用怕 拿著你的號碼牌去拿你的雞排吧!

交了號碼牌 付了50銀 拿了熱燙燙的雞排

旁邊還有兩種醬 凱撒醬和蜂蜜芥末醬可以拿小夾鏈帶裝

而雞排上會灑上店家自調的胡椒鹽和海苔粉



嗯~熱熱的雞排 加上會流來流去的雞排

我要來專心吃了 大家自己去吃看看就知道了

§爆醬雞排【士林店】

地址:台北市基河路60號(在士林夜市小吃街444號攤位)

營業時間:PM4:30~AM12:00,周一休(每日限量,售完為止)

PS.店家賣的雞排和豬排 價位都是$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悠閒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