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原本要去吃懷舊料理的

一行三個人還沒走到懷舊餐廳

就看到了這間 服務人員站在外邊

跟我們介紹餐廳的餐點

而我們也被他們的看板 和裡面的感覺所吸引

於是 就又決定捨棄吃懷舊料理 改吃土耳其料理囉!



餐廳門口 外面還有座位



櫃台&吧台

餐點部份我們選了3人份的組合餐

另外還有4、5、6、7人同享的套餐可以選擇

而3人份的每人$369.另外加收10%服務費

內容包括有:

麥香米飯、手工餅、牧羊人沙拉/翠綠沙拉、綜合串烤雞翅/雞臂土雞肉

串烤牛肉/串烤羊肉→二選一

茄子燒烤燉羊肉/羊肉燉馬鈴薯/燉燒羊肉佐馬鈴薯泥/羊肉燉羅馬豆→四選一

另外還有湯類和甜點可以自行選擇



先送來的是扁豆湯

喝起來鹹鹹的、淡淡的 還有一些渣渣

蠻順口的 而且也不會太膩



和湯一起送來的手工餅

吃起來有點像我們市面上看到的發酵餅

但它又有那麼一點咬勁 把它沾著湯吃

感覺不錯喔!湯的鹹味被它給沖淡了一點





牧羊人沙拉/翠綠沙拉

這兩盤我也搞不清楚哪一盤是牧羊人沙拉哪一盤是翠綠沙拉

不過上面那盤吃起來有點酸酸的 蠻像一般的涼拌

而它的小黃瓜又非常的脆 我喜歡小黃瓜脆脆的口感

這盤被我吃掉不少 因為我也愛它酸的剛剛好的味道

下面那盤沙拉 淋了一些醬

不過我吃不出味道 但味道也蠻清淡的

兩盤比較起來 我比較喜歡第一盤



麥香米飯 這個飯QQ的 而且還有點香香的

可是吃起來有點鹹味 應該是有加塩所以才鹹鹹的吧!



羊肉燉馬鈴薯 喜歡羊肉的應該也會愛這一道吧!

它的羊肉燉的超軟的 雖不到入口即化 但柔嫰度很夠

另外 馬鈴薯泥加上羊肉的醬汁 讚



串烤牛肉 味道也不錯 還可以接受

而且牛肉吃起來也超嫰的 配上旁邊的蔬菜

有解油膩的作用



綜合串烤雞翅/雞臂土雞肉

雞肉的味道比起羊肉和牛肉更有香料的香味

而且雞肉也嫰嫰的 不會太老

尤其是雞翅 真的是讚啦!

可惜只有一人一隻而己



這個烤米布丁也很好吃

本來還以為它的菜都有鹹味 會不會連甜點也是鹹的

但吃了一口這個米布丁 心想 哇~好吃

它布丁裡加了米 吃起來很像【ㄅㄥˋ米香】

布丁也不會太甜 而上面還有一層焦糖 好吃

烤米布丁單點:$45.



左邊是我的熱奶茶 看到茶包了吧!SO...味道不用我再解釋囉!

右邊則是我的甜點:巧克力慕斯

本來想說 【巧克力】慕斯 不是會太甜 就是太苦

但吃了一口後 發現它既不會太甜 也不會苦

味道剛剛好 讓我一口接一口 沒三兩下就吃光光了

巧克力慕斯單點的話是$45.



這個是什麼什麼水果茶的一種(我忘了名字了)

味道很香 有果香味 喝起來也不錯

但很抱歉 我竟然忘了它的名字了





這邊的座位應該是給團體客人坐的吧!

感覺還不錯


§安那托利亞§

電話:(02)2776-332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170巷6弄12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悠閒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