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站在門口外 就看到一隻超大隻的招財貓跟你招手

招著 招著 我也忍不住誘惑的趕緊進門

延著樓梯往下 越感覺到店裡的風格

標準的日本風(我愛~)

開了門 日文的歡迎光臨馬上在耳邊響起

隨著服務人員的帶領 很快就坐定位

本來還想說沒訂位不知道會不會沒位子

不過好險還沒有客滿(應該歸功於新將騎得夠快嗎?)

接著點完餐 服務人員送來芝麻

開始運用勞力 磨啊磨的

總覺得磨了很久了 但是一看 怎麼感覺芝麻還是完好如初

後來還是麻煩新將 總算看到芝麻碎碎的了

接著送上沙拉 吃完沙拉後就是主餐了

我點的是〝炸豬排腰內套餐〞

份量超紮實的 我吃到最後己經快吃不下了

但這麼美味的東西沒吃完 對不起我自己的胃 所以...

一般我們吃外面的炸豬排 都是薄薄的

這裡的卻厚得 我想大概有外面的三倍吧!

吃起來好過隱喔!

再加上它的白飯上面還有撒了些海苔粉

另外還有碗味噌湯 味道不會很重 雖然淡淡的

不過我愛 因為我不喜歡太鹹的

芝麻加上店家準備的醬 分辣的和不辣的

雖說是辣的 但也不會辣到讓你受不了

將醬和芝麻攪拌後 用豬排沾上一點

只能說讚讚讚...讚啦!

另外新將點的是味噌炸豬排腰肉...(應該是這樣吧!)

就是另外有多附了一小盅的味噌

讓你沾豬排或者是淋在豬排上 這是比較豪邁的吃法

我也試了一口 哇~讚 味噌超香的 而且不會很死鹹

而餐後會有飲料和冰淇淋

冰淇淋可是haagendazs的喔!而且是我最愛的瑞士巧克力

而新將說他不吃冰的所以把他的那球冰淇淋也給我

再吃一球...啊~幸福!^^

可惜今天拍的照片失敗了!只有兩張可以用 唉!~

下次再來吃時再補拍吧!

大福和風食堂

南京店:

 電話:(02)2515-2221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2段216號B1(近建國高架橋)

誠品信義店:

 電話:(02)8789-3388#1917

 地址:台北市松高路11號B2



PS.要離開時才發現 在樓梯間還有個這樣的場景

   尤其是那隻小貓提著燈 超可愛的 又拍了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悠閒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