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這馬卡龍開始在台灣有名氣後,愛吃的我就一直觀察著它

很想嚐試這少女的酥胸的口感到底是如何,卻又因'它的價位和甜味而袪步

一直到朋友送了幾個讓我吃後,我就迷上了,又發現國外的好便宜喔!

只要出國有看到就會買來品嚐,反而很少在台灣吃到

這天Annie的朋友寄了一大盒馬卡龍來,幸運也有拿到,還是我愛的巧克力口味



這一次一個,搭配代茶飲剛剛好,為下午偷個小悠閒時間,帶了個幾回家和家人分享



媽媽裝可愛的還拿著手作鳳梨一起拍



倒是小妹的眼睛都快跟馬卡龍一樣大了



吃完一個有想再來一個,一咬下去外面是脆脆的口感,中間的巧克力餡偏甜,但也就是如此口味,

才是適合一次一個,再喝上一杯茶飲,讚啦!

----------------------------------------------------------------------------------------------------------------------------------

立冬大家想到什麼?

立冬的前一天,我很開心的跟媽咪說:『明天立冬耶!我要吃湯圓』

媽:『立冬是要進補,冬至才是吃湯圓』

我:『喔!是這樣嗎?好吧!那要補什麼?』

媽:『你有要補嗎?』

我:『明天看看囉!』

隔天上班,突然想到那一直想去吃卻一直頻頻只是經過的薑母鴨

提早下班就過去原本想到的那間,抵達時外面卻有一堆的人在排隊,呈現爆滿狀態

趕快再換一間,到林家花園旁的這間林家帝王薑母鴨



一抵達一樣是如此的盛況,外帶請排最長的那條人龍,要內用請告知服務點餐人員,登記候位



在排隊時,就會有服務人員來問你要買什麼幫你做畫記後,拿著你的點餐單到櫃檯買單

點了一份薑母鴨+米酒(米酒是點餐就會有,如果不要加米酒,告訴服務人員就可以囉)

鴨腸和鴨血,其餘會吃的配料,家裡都有就不再購買了



買完單會拿到一張號碼牌,等叫號核對你的外帶餐點,就可以回家享用啦!

不過回家太餓了,所以就沒拍照,不過鴨腸很好吃,薑母鴨不用說,肉還是嫰的

喝下湯有從內暖到外的舒服,讓我多吃了幾碗菜(哈!我不愛吃肉啦!)



店內內用一旁有價目表,從抵達到買好離開,內用人潮一直沒少過



還在對面多了一間店面以分散過多的人潮



菜單很簡單只有一個A4大小的內容,還有圖片可以看,每一樣都是超搭的主角


§
林家帝王薑母鴨
地址:薑母鴨地址為板橋市西門街55巷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悠閒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